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学雷锋月”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青年的环保意识,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更好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在实践过程中践行文明新风尚。3月12日,高焕明老师组织学生党支部成员到福苑社区开展了“学雷锋月”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身穿整洁红马甲,分为两队,有序跟随社区负责人去往指定区域进行清扫。随后,志愿者们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清扫工作中,他们手持扫帚、垃圾袋、簸箕等工具,对道路上的垃圾、落叶、烟头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在整个清扫过程中,我院志愿者们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圆满完成了清扫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更加坚定地践行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激励我院学子能够更深刻地体会到劳动的价值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培养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