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与服务意识。3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6教205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焕明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1DD065

会议伊始,高焕明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对学生干部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接着,高老师主要围绕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廉洁教育、作风建设、宿舍安全、学风建设、创新实践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作了重点的强调和讲解,指出学生干部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更好地促进学院、班级建设与发展。最后,高焕明老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强调学生干部要协助老师们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带动同学们筑牢安全意识,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6BB65

通过此次培训会,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组织力,切实提升了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激励我院学子以满腔热忱投入到学院建设中,为开展新学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1CF5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