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同学们学雷锋,做好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树立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3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志愿者到福苑社区开展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福苑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带领我院志愿者分楼进行入户调查,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引导户主填写调查问卷。在此基础上,广泛听取群众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增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广大市民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于创建文明城市,为建设美好衡水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将收集到的信息充分整理讨论,不断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践行雷锋精神,规范文明行为,提升文化素养,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共创文明城市。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带动了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文明城市建设当中来,为美化社区环境和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共同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与此同时,我院学子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加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对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从而提升了自己的文明素质和志愿者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