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廊坊市枫华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开展就业育人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充分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良好交流平台,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2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2020级全体毕业生举办廊坊市枫华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毕业班辅导员高焕明老师就目前就业形势和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嘱咐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随后,廊坊市枫华高级中学杨松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该学校的校园文化理念、硬件设施、区位优势、招聘条件和岗位等情况,并且重点讲解了大家关心的薪资待遇、教工福利和职业发展等问题。最后,杨老师与毕业生进行充分交流沟通,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详细解答,加深了同学们对单位的了解,现场氛围热烈,部分同学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我院领导老师对就业问题的关注和支持,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有利于持续深化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推动高效精准对接,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促进同学们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