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九期“时代相伴,悦读同行”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观往昔之觉醒,念当今之神州,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九期“时代相伴,悦读同行”读书会于“一站式”服务社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丁萍老师担任领学教师,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翻开《觉醒年代》,它描绘了一个风云激荡的年代里,一群热血青年为了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壮丽画面。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感悟。从书中大家看到了当时的青年们不畏艰难,不惧挑战,始终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和追求,同学们立志要像书中的青年一样,敢于挑战,勇于创新,为了梦想而奋斗,为了国家与民族的发展贡献力量。分享过后,丁萍老师带领大家诵读了书中的经典语段,重温书籍,大家收获颇多。

最后,丁萍老师对本期读书会进行了总结。她提到新时代的青年们,应当朝气蓬勃,怀揣着为国家奉献的坚定信念和勇敢决心,以前辈为榜样,养浩然之气,立鸿鹄之志,成不朽之业。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

此次主题读书交流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读书的魅力和价值,与书籍相伴,与知识同行,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国家责任感与学习先辈斗志的热情,坚定了我院学生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与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