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军、院长郭岩峰一行7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校长王永芹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瑞华主持。

王永芹对张海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她表示,邯郸学院与衡水学院有很多共通点,合作历史悠久,渊源深厚,基础牢固,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合作,加深友谊,形成协同创新的良好局面,促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孙瑞华和郭岩峰分别代表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基本情况和改革建设成效。张海军对我校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的建设工作、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双方在各方面加深合作,共谋发展。

之后,双方就思政课教学、专业发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事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邯郸学院一行认真查阅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的有关档案资料并进行了询问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相互借鉴,积极推进各方面工作发展。

会上,共同观看了衡水学院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