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福苑社区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美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普及志愿理念,推动学习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3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志愿者到福苑社区开展了“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撮箕、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针对小区内裸露的生活垃圾、枯枝残叶及影响环境的卫生死角开展全面清除。同时,社区内进行宠物义务看诊活动,我院学生作为志愿者,积极分发宣传单、进行宠物登记。志愿者们协同配合、分片推进,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街道社区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我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当代雷锋精神。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雷锋”的影响力、知晓率和认同度,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贡献志愿服务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