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自管会召开述职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向学校老师和同学们汇报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分享工作经验和收获,谋划未来工作思路与目标。12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自管会在16教204召开了述职大会,本次述职大会由自管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中,同学们对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概述和总结,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收获,认真审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同学们表示,在进行工作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照校规校纪、院规院纪开展相关工作。同时,我们要确立明确的工作目标和清晰的工作思路,保持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我们还要及时准确地接收工作通知,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地团结各个部门开展工作。此外,在工作中同学们还要更多地沟通交流,彼此形成良好的默契,团结一致完成工作。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找到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的开展,各位同学互相学习,收获颇丰,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固本强基。相信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自管会的全体成员一定会再接再厉,在此基础上不断进行改进,将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使自管会的工作成果更加突出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