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为检验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及成效,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工作思路,做好总结工作以及未来工作规划,明确自身不足,互相借鉴经验,从而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召开了团学管、各班班委会及基层团支部的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务实精进开新篇,继往开来筑华章

——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管

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12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管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高焕明老师参与会议,由赵婉婷同学主持。

会上,高焕明老师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工作高质量完成的情况,也为他们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各部门可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部门规划。他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保持工作热情,凝心聚力,相互合作,助力马院团学管工作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伊始,赵婉婷讲解了此次学生干部的述职流程及评分细则,随后我院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以PPT和演讲的形式,介绍部门职责,回顾部门工作,并针对部门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针对问题提出未来发展规划和展望,部门代表们激情澎湃的讲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他们充分发挥了团学管干部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向在座团学管成员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以实际行动激励同学们继续深耕本职,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马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时星满路,奋发向未来

——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委会

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总结过去,用经验铺筑光明大道;面对未来,用实力规划未知前景。12月3日至10日,我院各班班委会组织班干部开展述职工作。各班班干部从总结工作历程、剖析工作不足、规划未来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他们满怀希望地表示,作为班级带头人,要处处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重任转化为责任,做到为同学服务,为马院建设服务。

青年茂风华,谱写新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团支部

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12月3日至10日,我院基层团支部开展了学生干部述职汇报工作。各基层团干从工作的基本思路、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工作展望等方面一一阐述,他们满怀坚定地表示,作为基层团干,要把每一项任务都精准落实到位,把每一件事都干精彩干漂亮,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带着蓬勃的朝气和昂扬向上的锐气,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

本次述职大会全面总结了我院学生干部在这一学期的工作情况,既是回顾过往、认识不足,也是展望未来、提出希冀,为各部门未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督促每位学生干部自觉提高思想觉悟、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并肩携手共进,为马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