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交通事故防范能力,呼吁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车,共同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12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志愿者于衡百国际广场参加了衡水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主办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交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冬季驾驶人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倡导“一盔一带,安全出行”理念,结合近期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警示广大驾驶人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做到安全文明出行,确保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与此同时,我院志愿者们积极投入,认真聆听交警同志关于交通知识的讲授,积极回答交警同志提出的问题,利用各种宣传材料和交通安全小知识进行宣传,向行人、驾驶员等群体普及交通安全常识,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通过行动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营造为全社会服务的良好风尚。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志愿者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