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福苑社区读书会后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社区读书会质量,持续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拓宽学生视野,促进成长思维能力,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大家的志愿服务意识。11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志愿者们开展福苑社区读书会后勤志愿服务活动。

福苑社区邀请河北省优秀阅读推广人、桃城区政协委员、资深演讲人杨腾飞老师担任主讲,以“书香浸润青春,阅读点亮人生”为主题为大家开展阅读教育专题讲座。杨老师用大量的典型案例和人生经历从阅读技巧层次、情商运用、职业规划等多个角度讲述了人生必备素养,倡导践行主流价值,他丰富的学识经验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同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思想之火不断碰撞。同时,他指出大家要树立正确的读书观,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和精神追求,在读书的过程中提高个人思想水平并解决实际问题,让智慧之光照亮每个人前行之路!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社区青年的读书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对广大青年的政治思想引领,提升了自我认知与职业探索能力。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必须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紧跟时代步伐,肩负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