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春故事会”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积极追求梦想,帮助大家明确奋斗目标,提高学习效率,增强综合素质。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教502开展“青春故事会”主题交流活动,由21级陈兴怡担任主讲,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陈兴怡同学指出本次活动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一定的规划,希望大家可以保持一颗乐观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可能发生的任何事情,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朝着自己的目标奋进。接着,陈兴怡同学从社会实践、工作任职、乡村支教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详细全面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这三年的成长历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充满朝气的青春风貌。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在这最美好的年华里,向着自己满怀憧憬的未来去努力,追逐梦想,扬起青春的风帆,谱写人生的华章,让梦想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青春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本次“青春故事会”通过朋辈引领,引导我院学子们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在磨砺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努力成长为有锐气、敢担当、能干事的青年,把自己的青春梦想书写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