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爱健康·爱自己·爱生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每年的大学新生入学季,都是一场新的开始。对于这些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来说,他们面临着全新的环境、陌生的同学和丰富的课程。在这个关键时刻,大学生新生心理教育活动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让新生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自管会在11月18日举办了主题为爱健康·爱自己·爱生活的新生心理教育活动。

学校邀请了专业的心理老师组织新生们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过互动性强的团体游戏——猜猜我是谁,让新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彼此的了解,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通过参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新生们不仅能够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还能够学会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面对挑战和压力。这对于他们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还能够帮助新生们建立起良好的心理素质,使他们在面对困难时能够保持冷静,迅速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大学生新生心理教育活动只是关注新生心理健康的一个方面。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还将继续加大对新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力度,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帮助新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经过心理教育活动洗礼的新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茁壮成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